戒奶茶中

哪个圈儿都搞一点

乌云盖雪

☁️❄️

1.

爱思小将军凯旋,全城都热闹着,圣上特地在宫里摆了酒等着这唐家小子回来。唯独有一个人气得很——

“不去!”徐必成皱着眉头第不知道多少次说出了这两个字。

“哎哟我的世子殿下,圣上特地叮嘱了让您务必去,太子殿下也说等着您一起玩呢!”

听得多了,徐必成就有些烦了,“都说了不!去!有人问起来,就说我病了,病得很重!起不来床了!”说罢便把管家推了出去,“我要睡觉了,你去忙你的吧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睡觉去了!”

2.

徐必成不是讨厌唐田。他只是生气,气唐田什么都不跟他说,留下一张字条就独自奔赴战场去了。甚至字条都不是本人送上门来的,而是托太子转交的。这叫什么事儿呀!

“没有交代,也没有告别,根本没拿我当朋友!”徐必成躺在床上举着那张字条盯着看,又恨恨地把纸条塞回枕头底下,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,“哼,最好让你缺个胳膊少个腿,才知道战场的厉害!”

3.

唐田环顾了好几圈儿也没有找到想找的那个人。倒是先让圣上看出了他在找人。

“成儿身体不舒服,没有来。”

唐田听了一愣,他虽然瘦,但也并不体弱,怎么突然就病了呢?

“他病了?”他急忙望向一旁的太子殿下。

太子殿下笑呵呵地回说,“是,心病。”

唐田一听,完了。

4.

“爱思小将军说在门口等您呢!”

徐必成看着书头也不抬地回:“不见!”

“他说您不出去见他,他就不走了!”

“不用管他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你下去吧!我要看书了!”说罢便摆出了一副冷漠的样子来。

管家只好默默退了出来,直到把门完全合上了,也没好意思提醒小世子——书拿反了。

5.

“你这个法子行不行啊?!”太子一脸鄙夷。

唐田轻轻地给手里的小东西顺着毛,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:“你懂什么?我最了解他了!”

6.

“哪里来的小黑猫啊!丑死了!”徐必成嘴上吐槽着,身体却很诚实地蹲下了。小猫背是黑的,肚子是雪白的,胖乎乎的,见徐必成的手伸过来了,便也自觉地往他手心下钻。

“你不是一直想养猫吗?这是我特地给你挑的。”

徐必成一抬头便看见了一张笑嘻嘻的脸,他极快地从上往下瞟了唐田一眼,确认没受伤的地方之后,心里好像有一块大石头稳稳落地了,可他脱口而出的却是:“谁让你进来的?!”

唐田一贯是会依着他耍有些别扭的小心思的,只是笑呵呵地介绍:“这猫是乌云盖雪,都说它是招财的,我想你肯定喜欢!”

徐必成本来想抱起小猫逗一逗,但一想到面前还站着个“罪人”,只好一直故意拉着脸。他在心里盘算着,那人应该看出来自己在生气了吧!怎么说才能表现得很愤怒呢?只是还没有想出一个好的答案,耳边便响起了那人的道歉——

“对不起,我错了!”

徐必成的视线从猫身上转移到人身上,好家伙!本来已经想好了要举起剑大战一场,没想到对手把剑拿起来,然后给自己削了个苹果?

“边关一直下大雪,我在那里总是又冷又饿,腿脚都冻不利索了,现在骨子里还疼呢!世子殿下可愿让小人进屋取取暖呀?”

徐必成一听到他说冷,便也生不起气来了,他摆出恶狠狠的架势瞪了唐田一眼,抱起猫就朝屋里走去。

唐田迈步跟了上去,正在纳闷他什么时候才能理自己时,就听到徐必成嘀嘀咕咕的——

“你再不回来,我也要下雪了。”


7.

“你刚才为什么不让我进来?”

徐必成忙着拆唐田给他带来的新鲜的糖糕,头也不抬地回:“我不许你进来,你就不会自己进来?”

唐田抱着猫,笑嘻嘻地伸出脖子去,装作在看徐必成脸色的样子说:“我这不是怕你还生气吗!”

徐必成没好气地反问道:“那你怎么又自己进来了?”

唐田笑得更开心了,“嘿嘿,怕你不生气了呀!”

徐必成终于没忍住,给了面前人一个白眼。

“逗我很好玩吗?”

唐田把手里的猫举高高又放下,小猫不知道是惊的还是开心的,轻柔柔地喵呜了一声。

“逗猫难道不好玩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